DSC04549 

這次收到這組 Deary 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系列-#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先說說我的肌膚問題囉~

好像開始入秋後 嘴唇肌膚問題就開始變嚴重啦~

先說.我可是都有乖乖在保養的~通常隨身包包裡都會備上兩條護唇膏.家裡各處更是無所不在.想到時就會擦一下

入冬後的氣候真的太冷了啦~ 嘴唇肌膚難以抵禦!!

沒想到基礎的防護保養都好難搶救!!眼看我的唇就要被擊垮時.它就出現啦~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我的超級英雄~>

DSC04532

這款潤唇膏可不簡單喔!! "入圍BODY雜誌(柔嫩護唇賞)精選優質九強" 

*嚴選摩洛哥產地並經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富含多種滋養成分.長效優化唇部保濕.修復乾裂唇部

*精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橄欖油成分.提煉白橄欖的植物油.兼具滋養乾燥嘴唇

*雙有機成分.雙重滋潤.雙重修復.唇紋也能夠輕鬆說掰掰

*針對嘴唇小細紋及粗糙感.有效提升改善40%滋潤平整度

DSC04538

接下來是讓我接受事實的一刻啦!!

我的真面目!!

其實只知道自己嘴唇乾裂脫皮算嚴重!但沒想到實際的一拍 還真的超級嚴重啊~~~這.....這該.....如何挽救呢?

DSC04557

快快!!使用我的超級英雄!!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DSC04602  DSC04617

說真的!!沒想到可以這麼快速的改變!!

立即見效 立即有效果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迷人清新不濃郁 旋轉式使用方便 貼合唇型.用量節省塗抹範圍廣

重點是真的很滋潤修復喔!!不會感覺黏膩厚重.就是剛剛好的防護.剛剛好的保養

本來的乾裂脫皮去哪了?!!

擦上後就是水嫩豐潤啊~~超高滋潤度的!!撫平唇部細紋喔!! 嘴唇也有好氣色~

DSC04624

  快快介紹我的另一位超級英雄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我的職業是餐飲服務.每天工作要清洗的東西真的不少 也因為如此手部的乾裂程度也比一般人再嚴重一些

就算是戴了手套 勤擦護手霜又或是做足手膜保養 也常常只能達到50%的修復啊~

也是因為如此 我才有機會知道另一位超級英雄的重要性啊~

不能沒有你之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DSC04529

*嚴選摩洛哥產地並經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富含多種滋養成分.長效優化手足保濕.修復乾裂手足

*精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橄欖油成分.提煉白橄欖的植物油.兼具滋養乾燥膚況

*雙有機成分.雙重滋潤.雙重修復.易吸收不黏膩.同時持續散發薰衣草迷人香氛.舒緩肌膚

*針對手上小細紋及粗糙感.有效提升改善50%細緻光滑度

DSC04531DSC04625

就像我說的~手部細紋明顯 肌膚年齡透露著很像婆婆手.....

但!!!!我不是啊!!

我才不想和男朋友牽手時給足壞印象

手心指腹超乾的!一點都不水 粗糙粗糙嚇屬倫了!!

這還是放假休息有保養的手喔.上班時狀況壞一點就是乾裂有傷口啦....

DSC04560DSC04561DSC04562

超級英雄快快出動!!

快抹上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DSC04628

是不是!!是不是!!使用後的肌膚修復滋潤 細紋減少 乾燥脫皮乾裂情形都掰掰

手就是給它幼咪咪!!很有保濕感啊~

薰衣草的香味真的很喜歡 清新淡雅不濃郁不香精好迷人說~

手足霜給予了滋潤卻不黏膩不油感 擦上後就吸收啦!滿滿的修復防護呢~

變得很柔嫩 剛剛的婆婆手去哪了?!!

比起本來使用的產品都好太多啦!有它就很足夠喔!!

看來這次乾冷冬天我已經有雙寶防護啦!! 安心過冬~

DSC04629DSC04636DSC04631DSC04634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參考

Deary 媞爾妮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ary2012/?fref=ts

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喔~歡迎做參考.記得!!每個人的膚質膚況不同使用起來狀況也不盡相同.親身體驗了才知道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