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27歲的我.......著實真的老了!!

但老的很值得~!!哈

因為........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開心!!

                     

同事們的慶生祝福.....加上本來以為就此結束.....下班後.回家看電視之類的~

但沒想到.原來老公早就精心策畫著~!!

話說.從昨天08/26一早. 生日快樂!!                讓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下午空班時的蛋糕祝福.中途的小禮物.快下班時的小晏突擊!!.出乎意料的副店紅包.........等等等

情緒一直保持在"很亢奮"階段~HIGH~~

下班老公打來的電話:我人在外面.....

讓我有點小生氣說....

以為等等回家後.......就是這樣了吧!!因為沒什麼多餘摳摳.我想那個不是很浪漫的老公.應該就這樣讓我失落吧!!T__T

沒想到!!

   在他準備了驚喜預演.要讓我嚇一跳時!!我開門回家了~哈

他好氣又傷心的留下男兒淚.我真的不知道他那麼重視一切!! "是真的很愛很愛我!!"

我趕快秀秀老公~因為他說:我活到35歲了!!是第一次策劃幫人過生日!!卻........失敗了!!

我太早的到家......導致我沒真的驚喜到!!

但是!!他不知道.我驚喜了!!而且非常感動著!!我無法忘記他剛剛的表情.眼眶含淚.是那樣不像他平常大男人的樣子~

我看到我最愛的老公.是個大男孩般~可愛.想擁入懷裡.緊緊抱著!!愛你!!已經不知道麼表達!!我好感動這一切~!!

<老公說:這蛋糕!!三天前就訂好了!!哈

DSC07667

兩個寶貝~也是我最大的禮物!!

DSC07665

這是老公準備的第二份大禮~~

因為我皮膚會金屬過敏.所以他砸大錢買了!!

還自己說:這是心心相印~~哈

DSC07676

同事們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1948943

開心^__^這份禮物我會絕對的珍藏著~~!!

DSC07687

DSC07657

DSC07681

DSC07662

DSC07684

DSC07688

DSC07683

DSC07681  

DSC07689  

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零時差的同事們!!能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上班時的打打鬧鬧.忙碌時的互相幫忙.考試時的加油打氣.大家就像是個大家庭般~~

我真的很有福份!!感謝~~~感恩~~~感動~~~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喔~~~祝~我~~生日快樂!!

DSC01389.jpg

這是我的第2個生日蛋糕!想想第一個是我滿18歲的時候.那時超級麻吉們無預警的拿著大蛋糕跟當時我的最愛-哆啦A夢來到我家.真的~~好感動!!想到還是會噴淚!!

收到這個蛋糕是我滿25歲了~想想假如18歲是女生的第一個階段.那25歲就是邁入女人的第二階段囉.或許等我30歲會再收到一個蛋糕喔.因為我認為那是第三階段了!!

DSC01390.jpg

蛋糕~蛋糕~我在偷看你喔~嘿嘿

我收到這個時.心情超級開心的因為我認為其實交情還不到很深的朋友卻是當下知道我的生日消息後.馬上掏錢去買蛋糕跟禮物送我

那種感動是無法言喻耶~因為我的奢求不多.我認為同事們就算只買杯飲料請我或者是我想吃的巧克力我就很滿足了說~

所以當下看到真的!!就是滿滿感謝~

DSC01391.jpg

只是小小蛋糕.我卻了解到我在朋友中的心裡地位.開心~

我一定會記住她生日.因為我是一定會記得別人對我的好!!

DSC01392.jpg

在這分享我的心願~1.希望家人健康平安2.希望事業財運上都有很大收穫3...........這是祕密!!

DSC01393.jpg 

蛋糕很美味喔~~讓你看看.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吃下一塊呢?不過我要減肥說~~

小祕密:今天晚上會收到25歲NO.2蛋糕!!那是充滿意義的.卻不想分享給你知道~嘿嘿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記憶力變差囉~~沒精神又要早起工作.我的事業又是講求效率.速度.有規劃!只要一不留神.忘一步驟.接下來就會斷斷續續接連出錯!!最嚴重3秒而以就忘記接下來我要做啥!!

最近剛好發現某產品廣告劇.狀況也跟我太類似了吧!原來這是現在人很常出現的狀況耶

事實證明.不是只有我在退化而已~我也想讓自己做事不NG!看看廣告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每天一點點 健康多一點 這是產品所要述說的

讓我也想嘗試看看每天一點點除了健康增加.或許可以讓我早起思緒更清晰.做事效率倍增也說不定~(我可不想再有3秒忘記的NG事發生了~)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接到電話05-3620200打來說我涉嫌把身份證賣給一名陳建安嫌犯說我把戶頭賣給他和他認識2年多...(挖勒~莫名奇妙)
首先他說他是某某警察局(我忘了哪兒)問我幾個問題1.你認不認識陳建安2.你有沒有把身份證給他3.你有沒有在大賣場等辦卡...等等!4.你有沒有經濟上的困難...(反正我整個就是認為他是詐騙集團...所以回答都很敷衍!!)
他真的會有你的資料他會報你的身分證字號.電話.地址.出生等等~可是~真的好加在我身邊有一台電腦!!我問他嫌犯的名字上網搜尋~就查到剛好有人PO類似的資料!很幸運的我反問那個假警官!網路上有人PO跟你問我的內容很像耶~我先打電話問依下165好了!他還很氣說假如我是詐騙集團早就叫你匯錢給我了~把警察當詐騙集團等等..還說整個談話內容已經全部錄音叫我問完後打電話給他....(神經病...我又不是笨蛋...還打電話給他勒....)以上是我剛剛遇到的~整個心情都變差了.....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本月份的第一個休假日!!(我的假期又少了一天~)
冬天到囉~真是增肥的好時機啊~~~(啊~~~我要減肥啦)
最近被身旁太多民眾!!嫌肥......(天啊~)
所以今天也是我的斷食日-只是小小斷食啦!!(減少一餐)
減肥!減肥!加油加油!!
今年最後的目標~~~~減肥大成功!瘦至46啦!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