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記憶力變差囉~~沒精神又要早起工作.我的事業又是講求效率.速度.有規劃!只要一不留神.忘一步驟.接下來就會斷斷續續接連出錯!!最嚴重3秒而以就忘記接下來我要做啥!!

最近剛好發現某產品廣告劇.狀況也跟我太類似了吧!原來這是現在人很常出現的狀況耶

事實證明.不是只有我在退化而已~我也想讓自己做事不NG!看看廣告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每天一點點 健康多一點 這是產品所要述說的

讓我也想嘗試看看每天一點點除了健康增加.或許可以讓我早起思緒更清晰.做事效率倍增也說不定~(我可不想再有3秒忘記的NG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