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才剛推出鹽味和海苔口味時.總覺得一定要再來點什麼才對!!

果然啦~我認為也算是經典風味之一的茄汁口味!!硬是要緩慢登場!!

<凝聚眾人目光.讓我恨不得馬上吃下!!>

Made in Taiwan的卡廸那95℃茄汁薯條

DSC02061

對!!就是~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

感謝有它~讓愛吃零食的我滿足了很多!

評價高.品質也高.粉絲人氣更是高!!

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

DSC02067

一根根馬鈴薯條.保存馬鈴薯的香.鬆綿.裹上了酸酸甜甜番茄味醬汁粉

DSC02112

口感更加鬆脆綿密啊~更厲害之處你還是可以細細回味出馬鈴薯的好滋味~~

一根接著一根停也停不了~

尤其最後手上會沾到一些茄汁粉.這也是一定要即刻"滅口"的!!

平價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還好吃~

據我所知啊~還有推出不同的包裝組合.方便於下午茶吃吃.對於我們這些老想吃一點點的.更是最好的選擇!!

平時就是要囤貨!!才不怕我一推薦後.........出門就買不到說~~

不吃會懷念.一吃又愛唸<可以再出點大包裝嗎?吃不夠啊~>.........就在這念唸念唸間.....

期待著還會有新口味產生.又或是甚麼驚喜的~卡廸那95℃.等你囉~

DSC02114

DSC02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