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34  

DSC09435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前些日子好久沒見的姐妹淘相約吃飯.開心與她碰面.先閒話家常一番....
 
但我發現她的視線好像會一直盯著我"頭"瞧
 
所以我就問她啦:我頭髮上有東西嗎?
 
她回:ㄟ.......妳是不是剛去護髮啊?髮質看起來很亮.健康耶!!!
 
我說:去沙龍護髮.....那個太不省錢了~!
 
妳看<我從包包裡拿出>Seemoli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這一罐就幫妳省摳摳啦~
 
仔細分享:
 
這一罐放在包包裡真的太方便了!!別看它小小一罐.使用量其實很省
 
DSC09438  
玫瑰花香很好聞喔~香味也蠻持久的!抹上髮絲不僅修護還可以香香一整天~
 
 
一點都不油或是黏膩.抹上很快就吸收了!髮絲感覺滑順
 

雙手還是輕輕爽爽~

 

DSC09439  

本來我出門前.在家都不整理秀髮常常一頭亂髮趴趴走

 

但是要出門了!!除了妝容顧好.秀髮當然也要迷人加分啊~

 

趕快押幾下

 

DSC09448  

輕輕按摩吸收

 

DSC09449  

看起來比較受損的髮梢有了修護.摸起來滑順多了!

 

DSC09450  

看起來還是稍稍毛燥.但別擔心多加一點護髮油.反正不黏膩不泛油

 

過一會兒~~就像是剛做過沙龍護髮的秀髮.健康擁有光澤!美美可以出門啦~

 

最後的故事結尾呢~~姐妹淘聽我分享後.凹走我這一罐!!.......

 

嗚嗚......怎麼這樣啦~~

 

沒關係.....多了敗家好理由!!我要去血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