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晨開始吧!!

但放了四天連假後......

第一天的上班日.還真是元氣減半啊...........<ㄚ~打哈欠~>

同事A:來杯香醇的咖啡.提起精神吧!

我<雙手握~>:你好貼心喔~~

但等等!!你怎麼現煮起咖啡啦!可是步驟也太簡單了吧.是三合一嗎?好像不是.好特別喔~~~

同事A:@#%$@#$%<吵屬倫了~>這是《金車伯朗認證豆濾掛咖啡》啦~!!!

DSC06219

                                                   國際雙認證 關懷地球  環保新風潮

UTZ認證豆濾掛咖啡】

u  100% UTZ認證

u  100%原豆研磨

u  100%天然無香料

                                                     豆種:宏都拉斯

DSC06222

DSC06223

先安靜!讓我示範給你看~

拿出一包打開後.上面有貼心的"OPEN HEAR"撕開濾紙袋

左右兩側掛耳撐開.架在杯上

DSC06220

豆香濃郁.是顆粒狀

注入少量熱水浸濕.十秒後再注入熱水至150ml

等待一下提起掛耳.移除濾袋就一杯濃郁香醇的好咖啡可以輕鬆享用啦~

我:好香喔~<咕嚕咕嚕....>滋味濃郁帶點微酸.好像有淡淡花果香甜.有點回甘一點都不苦澀耶~

如果你本來就喜歡品嚐黑咖啡.那你一定會喜歡這一味~再加點熱牛奶.滋味更是絕佳的搭配!

同事A:重點是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誤> 是都能成為咖啡達人啦~

你喝滋味是不是很像現煮的啊~

我:真的耶~~原來手沖咖啡可以這樣簡單方便!

無添加.純天然.原豆研磨.而且很時尚最新潮~如何我現在的等級是不是提高很多啊~

這樣的好滋味可以續杯嗎~~~我也想自己當個手沖咖啡達人!!

本來還沒精神的我~現在超有興趣動手的.享受樂趣.然後悠閒品嘗

搭配著輕音樂+茶點.這種生活真是愜意啊~~

老闆:<手裡也拿了一杯~>我想你馬上就可以打包回家.享受你的美好人生.......!!!!!!!

DSC06221  

咬手帕~朋友啊!!以後請注意老闆在不在......不是啦~如果你也想體驗

心動就馬上行動~愛喝咖啡的你還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