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0

美美的外觀是我對它的一印象

不過也呼應了它來自日本-日本原裝新品上市<個人觀感-感覺上日本對待商品的包裝.外觀設計上就像是精品般的對待~>

●去除齒垢,酵素成分能徹底去除分解齒面汙垢/色。
●強化齒質,氟化物促進再礦化,強化琺瑯質,預防蛀牙。
●牙齒亮白,幫助預防汙垢附著,使牙齒潔白光滑。
●細緻泡沫,能深入達到口腔各處發揮功效。

容量上130g 口味上有兩種選擇百花薄荷/柑橘薄荷

對我來說很適合女性 也方便我們隨心情做口味上的變化~

DSC06141

一定要注意到它的功能性!

含"琺瑯質防護配方" 讓牙齒堅固亮白有光澤讀獨

獨創的琺瑯質防護配方能去除牙齒外源性色斑或齒垢預防再附著

更可提高牙齒的密度.強化牙齒.恢復亮白光澤!

還是不懂嗎?這邊提供重要小知識!!為了保持有光澤.亮白.健康美麗的牙齒.不光只是去除牙垢或外源性色斑.保持牙齒琺瑯質密度也是很重要!

琺瑯質密度低的表面狀態:表面凹凸不平 粗糙失去光澤

DSC06142

先嘗試了百花薄荷

用手去做觸感 就可感受到粉粉粗粗的

再來是它的香氣 是一種我絕對有吃過的口香糖口味吧~有薄荷香氣還有點甜甜的氣味

刷一刷 果然口腔內充滿了清新的好口氣 不嗆辣 好清爽 泡沫好多好細緻就如同洗臉清潔時泡沫越細緻越綿密更能帶走髒污也不傷肌膚<牙齒>表面的感覺

是有清潔感的純淨花香薄荷

DSC06144

另一種柑橘薄荷 當然不相上下

一樣的香甜好聞帶有果香 真的要推它的泡沫感 因為你不管做哪種清潔都好.沒有泡沫不覺得很無感嗎?會讓我覺得我的牙齒有做到清潔嗎?

細緻的泡沫你才有覺得深入牙齒隙縫達到清潔的感覺!

牙齒滑滑的有防護感 好像刷個牙就是場美齒SPA般 多了光澤.健康

清爽的新鮮柑橘薄荷

DSC06146

兩種口味我都好喜歡!

擁有自信的笑容 別忘了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百花薄荷/柑橘薄荷) 幫你做加持!!

DSC06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