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light98纖穀飲-陽光玉米、美妍紅豆、活力海鮮       

DSC01850  

Chef HöKA荷卡廚坊邀請網路書局暢銷榜唯一華文作家作家肆一專為產品設計文案。

文案中的一字一句都值得細細品嚐,品味生活中美好的小幸福!

荷卡light98纖穀飲-陽光玉米

收納陽光的午後,

將自己打扮成最喜歡的樣子,

不用出門對誰炫耀,不想著要討好一個誰,

自己,就是去變美的最好理由。

今天,我跟自己賴在一起。

荷卡light98纖穀飲-美妍紅豆

十六個鐘頭的飛行、相差六小時的日夜;

一個轉角的心得、一片草地的獲得,

一個人的旅行,不帶寂寞氣息,淨空心情,

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歸屬。

我,陪伴自己去旅行。

荷卡light98纖穀飲-活力海鮮

海洋、藍天,一身的輕盈,

沒有目的地的前進,

不依循誰的步調,只聆聽心裡的聲音,

自己,就是最好的方向。

自己,就是要抵達的地方。

DSC01929

正面是美美的女性享受著荷卡Light98輕窈鮮穀飲.背面是優雅而輕鬆愜意~

搭配著文字更讓人有走入圖片中之感~~~

注意一瞧.發現袋子一提起.竟然有腰身耶~~

DSC01935

DSC01941

DSC01944

DSC01942

或許這樣的季節.實在很難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慾~

天氣一冷.好像就會忍不住吃得太多耶~~

想吃點鹹的又想來點甜的~想吃的豐富但又不能份量多~想能暖暖胃卻又不能開胃~

<唉呦~嘴饞又很囉唆耶........>

這個時候有它真好~~荷卡light98輕窈纖穀飲 !!

是不是一次解決我的煩惱呢~~

打開來瞧瞧!!超豐富的內容~可以看到很多榖片喔~~

DSC01939

DSC01943

DSC01936

最重要的是有三種不同口味~陽光玉米、美妍紅豆、活力海鮮

有甜有鹹.而且熱量僅98 大卡喔!!

輕鬆對付嘴饞.讓我不再"吃與不吃"間一直掙扎著~

DSC01951

DSC01954

DSC01957  

1. 對包裝的喜好,是否會被包裝吸引而購買

有別於一般拿誘人的美食圖片當包裝.

換上纖纖美人呼應著light98<熱量僅98 大卡>的確會更吸引我說~~

對於我這種嘴饞.想吃點什麼卻又卡卡計較的女性來說.一開始或許會被美食圖片吸引.但第二眼絕對是被"荷卡light98纖穀飲"的包裝吸引.也絕對會購買喔~~
2. 產品特色(口味與沖調後的呈現狀況)

口味出乎意料的好!!

荷卡light98纖穀飲-陽光玉米、美妍紅豆、活力海鮮 沖調後呈現的狀況極為誘人~

<自己往上拉圖看看>

很難想像是即沖即食馬上就可飲用的.還以為是很花功夫的湯品呢~

我最喜歡活力海鮮~鹹香鮮的滋味真的好好喝喔~

喝後很有飽足感喔~~美味兼具健康,熱量僅98 大卡,無論當正餐或是點心宵夜吃,即沖即食讓您隨時隨地都吃的健康低負擔。
3. 如何在生活中放輕鬆的生活感想

的確~現在的生活真的壓力頗大說~但每個人還是都會找到自己的小確幸時刻!!

有些事都是一體兩面的.或許換個想法就會讓自己心情更好

像我.今天沒趕上固定時間的班車.但沒關係.放慢腳步讓自己稍微緩和下來.不在急急躁躁

看看沿路上的風景事物.早晨有陽光.舒緩了寒冷.抬頭仰望天空也很漂亮~

好像偶爾的慢慢走讓自己輕鬆些不跟時間賽跑.感覺還挺不賴的說~

荷卡廚坊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聯華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