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3  

Astalift White 美白書 + 體驗組

這次透過摩拉達美

獲取這一組的體驗試用組合

不知道大家對於Astalift 熟悉嗎?

這個品牌大家比較少看到.它是由FUJIFILM跨足美容生技而來.是不是很特別.難以想像兩者有什麼共通點

但這品牌卻震撼了日本的化妝保養品市場.所以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

DSC00614

體驗的組合呢.也是和我息息相關的"美白"

要如何白亮亮更上相呢~我想.一定要趕快翻開這本Astalift White 美白書

DSC00615

這本美白書製作得好精緻喔~大致上都是日文字體.只有簡單的中文產品介紹

但只要妳具有基本愛美因子~我想"美白希望"這幾個字就足夠打動妳啦~

DSC00616

應該是解說這三款新品的成份.功效

<共通點都含有晶微AMA.蝦紅素.3種膠原蛋白>

在目標上是達到充滿透明感的澄澈肌膚~~

尤其是獨家的"晶微AMA"配方與美白有效成分.可滲透到肌膚深處的黑色素細胞.達到讓黑斑休眠的效果

DSC00617

源源不絕滲透的化妝水

DSC00618

讓黑斑沉睡的美白精華液

DSC00619  

抑制黑斑擴散的滋潤乳霜護膜

DSC00620

來看看質地.在色澤上都是橘紅色.這可能和產品內含天然蝦紅素抗氧化精華有關吧~

化妝水的感覺我很喜歡.帶有淡淡玫瑰香氣喔~拍起來肌膚舒適不刺激很快就吸收了.蠻清爽的感覺

DSC00622

像水般的精華!都好快就吸收進肌底了!不知是否錯覺~抹上吸收後肌膚很顯光澤耶!!

肌膚更Q彈而且光澤感提升喔~

DSC00621

乳液是滋潤的.香氣比較濃郁喔~也是類似玫瑰香氣<我在想這系列應該都有玫瑰精華>

質地是滑順好推勻的~稍加按摩肌膚也很快就吸收了!不黏膩不泛油.在肌膚上也是很舒適的感覺~

本來看到商品的色澤有點害怕說.但使用後會改觀.而且肌膚感受都很好.可以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