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朗即飲罐裝咖啡<伯朗咖啡-香草風味>

DSC00307

收到的體驗商品規格.在特定賣場有限時優惠價!!而且六入裝再加送伯朗咖啡隨身包喔~
<我拿到焦糖瑪奇朵喔~>

DSC00308

DSC00311

有多久沒喝罐裝咖啡了呢!

說真的!!好久~好久了!!

記得那是年輕時的回憶說~<突然暴露自己年紀了!! >

誰不記得這個品牌呢~我想.還真的沒有人呢!!可以說是我第一口咖啡時就是和它相遇~

DSC00309

它很特別~擁有好多種好味道!在口味上不拘泥在"只是罐裝咖啡" 而是讓人喝了有"驚艷+超值"的感覺

今天~我品嚐的是 伯朗即飲罐裝咖啡<伯朗咖啡-香草風味>

你一定要試試!!因為它讓我意想不到的好喝!!

DSC00310

或許在熱量上稍高.但喜歡甜味咖啡的我比較不計較~

它很香醇.濃厚!所以我感到特別!!絕沒有香精調味的感覺.100%原豆萃取,非咖啡香料調製

而且濃厚也不是因為添加奶精!不含奶精,調配【紐西蘭純淨奶粉】

嚴選【天然香草豆莢】萃取出的香草萃取物調配

好意外!!是高規格高品質!!難怪品牌口碑上可以維持長久!!

喝下去嘴裡留香.讓人沉浸回味!!算算這樣的價格也太划算了吧!!

口感真的很滑順!!有大杯份量的嗎!!雖然說咖啡不建議攝取過多.可是真的很好喝耶!!

DSC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