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假睫毛收納盒

輕巧可愛 專為假睫毛設計的最佳防護罩DSC01738.jpg

我很愛整理自己的包包尤其是每天要隨身攜帶的.所以會特別購買夾層多好讓我做分類使用的包包每個東西都規劃放好後.會發現!我的化妝包還真大一包耶~女生愛化妝大家都知道.老愛放一些有的沒的.感覺隨時都會用到所以都通通攜帶.有個專屬藥包.化妝用品包.化妝工具包.......等等的.啊!!那我的假睫毛要放哪啊???

你有同樣的問題嗎?像我會"原包裝不動"的放在包包裡.但是拿取時會很麻煩.而且是軟軟塑膠盒包裝啊.常常會被我壓壞耶

假睫毛沒有一個可愛的家~~它一定也很傷心吧

DSC01739.jpgDSC01740.jpg

好加在!我發現這個!!甜甜圈假睫毛收納盒 它好可愛喔~~你真的想不到.簡單一個小容器會讓你生活大大便利了起來~~OH!我有種找到知己的感覺!!因為它好了解我的少女心啊!!

DSC01741.jpg

你看看那透亮的光澤~~粉嫩嫩的色系讓人好喜歡喔~~

你看它簡單的設計.小小盒裝設計.輕巧不占空間.又方便你使用~~打開後一次可放入2對假睫毛.把它放入化妝包中.同事看到還會詢問說:喔~~~那是什麼啊?隱形眼鏡盒嗎?借我看看.結果打開一看~~OH!!原來是專放假睫毛的啊~感覺不錯!哪裡買....等等等

你可知道這段對話中會不停出現小女生的驚呼和尖叫聲呢?因為它真的幫了個大忙呢~~我不會再因為亂丟假睫毛而東掉一隻.西少一支.更不會因為我不小心壓到而變形.開心的我~又忍不住買假睫毛啦~~

DSC01742.jpgDSC01743.jpg

可惜的一點~~開關假如是按壓設計會更省時省力喔~

DSC01744.jpg

DSC01745.jpg

你看看~~~放在裡面的假睫毛.都好有安全感喔~閃閃閃耀著光澤!而且還蠻時尚的耶!假如說想更專屬一點.就放一些假讚貼紙黏貼在外盒上.像是貼上自己英文縮寫.感覺很讚耶!

蓋上盒蓋隨意的丟在化妝包裡.一點也不擔心.輕巧可愛不占化妝包空間!我有更多空位可以擺放化妝品了耶~~姊妹們再來去美妝店血拼吧!! DSC01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