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o試用】提供怡寶】護脊書包(中高年級)

"書包"照字面翻.即是裝書的包包。易懂容易瞭解

但!如何去挑選一款適合孩童使用的書包呢?這就有點考倒我了.....

起初我也以為就隨便買.能用不就好了...但真的不能這樣!!原因如下...

我一開始買的價位大約是499元.市場專賣各式包款的店面購入

壽命大約使用了三個月.原因是小朋友的書包多又重.背帶斷裂.另外書包口袋夾層少.小朋友所有物品都往同個地方塞入.雜亂不堪.還被老師寫了聯絡簿"請整理書包"

唉~~因為如此.我洗心革面.從書局裡仔細挑選一款價位約899元.看起來材質耐用.口袋夾層也多的書包.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結果當然......壽命大約是半年左右.拉鍊斷.左右夾層可放水壺小物的縫線斷裂.破了.背帶固定也是不牢靠.會因為書包太重而滑動.小朋友背的姿勢不太適合.....等等問題一個個浮現....

或許也和使用的主人公有些關係吧~是個活潑好動的男生

但我就是不死心!!接續再去書局購入899元~1399元.看起來更材質好.甚至拖拉式書包也購買過.最多就維持1年

後來實驗過後我總結出一個心得!!書本重會影響小朋友背的姿勢.還有背帶容易造成斷裂.固定處是否牢靠.再來夾層口袋一定要有.款式要小朋友喜愛的

綜合以上.我上網搜尋一番momoIMPACT怡寶】護脊書包

只能說!!就是它了!!完美符合我的需求!!

這裡看看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348689

IMAG0702.jpg

IMPACT怡寶】成長型(中高年級)書包.本身商品極輕 重量只有635g 但材質是極好.耐用的

好的書包最重要就是背墊設計!!書包與登山背包背負原理相似.重要的是提供一個舒適的肩背腰黃金三角有效支撐的背負系統。採用3D深渠導流背墊

IMAG0688.jpg

背心型 背袋設計更加服貼

安穩型 調節胸扣帶 穩定背負

E-Z降落傘調節背帶 重心調整

產品特色

使用保特瓶回收紗製造~一起環保愛地球    IMAG0710.jpg

採用反光係數能見度最高美國3M~守護孩子在昏暗環境的安全  IMAG0708.jpg

拉鍊頭設計是符合人體工學圓弧拉片.前收納袋<大>分類收納井然有序.上方收納袋<小>可收納筆類工具和小物.主收納袋寬敞大空間收取輕鬆

IMAG0689.jpgIMAG0699.jpgIMAG0697.jpg

IMAG0692.jpg

厚實背墊&背帶.透氣舒適不易拉扯斷裂.側邊兩側收納袋有增加彈性洞口設計<增加打開範圍和收納空間>水壺雨具收納不成問題

IMAG0686.jpgIMAG0726.jpg

處處都是貼心.細心.好安心的設計!

最後~正確背 才健康

1.背上拉下左右E-Z拉環調整背負高度

2.固定緩震胸帶扣有效分散重量

3.背出正確姿勢

IMAG0719.jpgIMAG0714.jpg

IMAG0721.jpg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家長都會為孩子選擇IMPACT怡寶】

IMPACT怡寶】推廣健康背書包 第一品牌。在地研發護脊系統 持續不斷。榮獲最多品質認證。最佳品質售後服務。

早知當初.何必花那麼多錢買經驗呢?應該一開始就上網選購的

畢竟momo圖片說明詳細.價錢公道不定時還有折扣檔期或是贈品.另外有相關連結開箱文可直接做比較.購買商品放心有保障

再次感謝【mo試用】提供怡寶】護脊書包(中高年級)。讓我早點體驗到IMPACT怡寶】的優點.一試成主顧.不再多花冤枉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mo試用#IMPACT怡寶】護脊書包(中高年級)

arrow
arrow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