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7

白泡泡~幼咪咪~肌膚吹彈可破ㄚ~~
常聽到身旁男性在讚美正咩時.會用到的一句形容~

好像"白"就是注定的人生勝利組!!而黑肉底的我...........就只能暗暗垂淚.....祈禱自己.....

果然"專科"聽到了我的祈禱!!讓我不用等到有機會投胎時~<大誤....>

回應了我的心聲之~ 專科 美白化粧水+美白水乳霜

先說說~ 美白專科水乳霜

DSC01611

超開心的~~~新品一上市我就好想入手這罐說~美白專科水乳霜。絕對是受小芙芙影響啦!!~
誰叫廣告裡的她.肌膚超Q彈的!!讓人想捏.捏.捏~我也好希望自己有Q彈水潤的肌膚喔~~

<我一定要老實說!!小芙芙真的太適合代言啦~>

我的肌膚是否也能改變呢~常常這樣想.......

畢竟黑肉底是不可能輕易改變的!!但我期待能肌膚透出光.不暗沉.還要有水潤的好觸感~

ㄟㄟㄟ~~~不就是它了嗎?美白專科水乳霜。

DSC01628

或許這個季節裡.乳霜是我比較會避開的保養品.原因呢~可能是太厚重.黏膩.肌膚感受不舒適......等等。
但我對"專科"真的好有信心!!是我的心頭好.推出的商品我評價都很高說~所以啦.一推出美白專科水乳霜.就讓我躍躍欲試~

DSC01629

質地像偽乳液...<是指:偏水潤的霜感.沒那麼厚重>
帶有香氣.不濃郁.是迷人清香的~一抹開就迅速吸收了!!
肌膚滋潤柔滑.膚觸變好好摸喔~感受很明顯喔!本來還乾巴巴的說....
不黏膩.沒有太多負擔.我的毛孔可以呼吸而且也都確實吸收了美白保濕配方~
就算長待冷氣房也不害怕了!!連最怕的泛油感.也都很少~果然是全天候的水感潤澤啊!

DSC01631

DSC01632

DSC01634

肌膚水亮亮~<幻想自己是小芙芙中............哈>

美白專科水乳霜。對我來說是加強補水型保養!

而 美白專科化粧水 對我來說就是天天都要使用的安心型保濕品!

DSC01635

DSC01636

  • 清爽型與滋潤型,該如何選擇?

  • “清爽型”與”滋潤型”的差異在於「使用觸感」。

DSC01637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於掌心, 以雙手包覆全臉。
※可搭配化粧棉使用。
※可針對較乾燥的部位加強用量。

DSC01640  

獨家的技術讓美容液效果化身成水感的化粧水

不同之處可能是兩手捧住臉頰時.你會感受到豐潤感~~

這是我所感受的!肌膚.澎.彈.水潤~化粧水都吸收進肌底了~

好像更明亮透出健康好膚質~~

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取勝.讓妳更享受著保養.也無需再一堆瓶瓶罐罐.這一瓶確實效果就很好了!但我是貪心的~~

再加上美白專科水乳霜我才有更強美白指數!!

我在摩拉達美發現了它.妳也去發現屬於它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