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成為ViVi beauty club 產品試用團隊一員!!

跟ViVi 也太有默契了!!竟然一眼猜中我的困擾就是要............白亮亮~

<<看來我的暗沉肌膚.真的!!很需要改善一下喔~>>

DSC00478

今天拿到這個~Dr.Hsieh,美白系列新品"DR.H醫級白熊果素午夜凍膜"

超超超棒的!!

我愛上這品牌有一陣子了說~

一開始是因為雜誌附錄的贈品小ml試用後印象還不錯~後來也有陸續在關注這品牌

所以.......是不是很巧~

再來凍膜的好~就是很適合我這懶人使用啦!!先讓妳偷瞄下圖文字.....再來聽我說說~

DSC00479

我愛敷面膜.但是凍膜更快更方便說~而且躺著睡覺覺.隔天肌膚就很.有.感喔~

再來就是不黏膩好清爽的膚觸.敷後也無須再清洗

<<有時候敷完面膜後.......不舒適的膚觸.讓人必須再洗臉說~>>

DSC00480

DSC00481

趕快實際使用囉~讓妳更了解~

DSC00488

觸感ㄉㄨㄢ ㄉㄨㄢ 的凍膜 沒有特殊香味

DSC00486

抹上.很舒適的感覺.重點它吸收好快好快!!按摩一下而已就全都吸收到肌底嚕~

DSC00489

肌膚變得好嫩滑.不黏膩更無油膩感.好清爽好好摸喔~~

根本不用擔心睡覺時保養品會沾附到寢具或是髮絲等等等的~

它就在肌膚上像是隱形面膜般.幫妳做保養修護著肌膚~

感受真的好好喔~~

慢慢讓肌膚亮亮白~打亮一個色階吧!!這是讓我最期待的事~一定要推薦喔!!

DSC00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