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堅果喔!! 堅果的好處多多.如: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富含維生素E.含有鐵質.含不飽和脂肪酸.............等等等超多豐富的營養素都在這小小一顆的堅果裡!

但是.........我卻很少吃到它耶~??這是為什麼呢??

我自己實際上很少去買一包包的堅果類食用.偶爾買買隨手包吃吃會啦~可是感覺上就是很少接觸!!應該說一直咬一直咬又會塞牙縫的口感......我個人不愛!!<因為蛀牙太多啦~>

但就是有廠商那麼貼心!!總是馬上注意到消費者的心聲啦!!改成沖泡式就方便多啦~

你以為我以前沒買過沖泡式堅果飲嗎?

我自己很喜歡喝.會去買整包自己泡.偶爾也去手搖茶店買個一兩杯嚐鮮

可是啊~~~~總覺得欠一味耶!!那是什麼呢~?

市面上大多沖調後的口感就像是米漿吧~知道它是堅果飲但就是看不到堅果啊~!!

所以啦~萬歲牌堅果飲升級大顆粒配方!!讓你聞得到.喝得到.看得到也咬得到喔!!

DSC00187

堅果飲銷售NO.1的萬歲牌元氣堅果飲,不斷在產品研發上提升、精進,

現在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其中堅果顆粒增大30%,

就是要讓消費者看得到也吃得到堅果的健康,提供國人充滿活力與元氣的「有感」健康生活!

(1). 堅果專家萬歲牌,憑著挑選堅果的豐富經驗,才敢將堅果粒呈現給消費者,讓消費者直接吃進堅果的健康。

(2). 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顆粒加大30%,相較於其他堅果穀飲,堅果顆粒顆顆看得到,而且口口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堅果顆粒!

(3). 全面充氮保鮮包裝,完整保留堅果營養。

DSC00201

產品外包裝:

大包裝內含12小包小包裝.每個小包等於一杯的份量.原料說明.營養標示都很清清楚楚喔!!

DSC00190

DSC00194

DSC00198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180c.c的熱水<約馬克杯7分滿>或是加入冰水或冰鮮奶也可~

充分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一杯營養豐富的元氣堅果飲~

核桃堅果飲

DSC00202

堅果香氣好濃郁~香香甜甜的~

DSC00245

DSC00244

真的不假喔!!顆粒好多喔!!只是微微打碎.所有的堅果營養充分保留囉~

很滑順.好入口的口感!!味道像麵茶但層次更豐富.香醇!!

DSC00248

腰果堅果飲

DSC00203

DSC00251

DSC00252

這個口味我好喜歡!!味道像米漿~好喜歡不用仔細去咬就喝下肚的堅果飲喔!!

好入口的堅果顆粒超貼心!!咕嚕咕嚕我把營養都喝下肚囉!!

DSC00255

杏仁堅果飲

DSC00204

DSC00256

加入熱水後粉末很快就融開嚕~只要攪拌幾下就均勻了

DSC00258

我吃杏仁但沒什麼去喝杏仁茶~應該是某次去手搖茶店買來喝後嚇到的經驗吧!!超粉的.....很粉很粉感覺超奇怪!!

但是!!萬歲牌的杏仁堅果飲 怎麼那麼好喝啊~~

沖泡後的杏仁香氣濃純香~剛剛好的口感就是要親身喝過才知道哈~~!!

DSC00260

個人試喝比較後...

以濃稠度排:腰果堅果飲-> 核桃堅果飲-> 杏仁堅果飲<但其實都是很順口的!!不是那種稠稠麵糊狀~>

以甜度排:腰果堅果飲-> 杏仁堅果飲->核桃堅果飲<但甜度其實都剛好!!如果你平常都喝無糖的話就是適合核桃堅果飲.三分糖杏仁堅果飲.半糖就是腰果堅果飲啦~ >

以香味排:不相上下啊!!各有各的獨特迷人堅果香味!!打開時是種享受!!沖調時又是另一種享受!!

營養價值無價!!太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囉~~

我現在每天都帶一包出門耶!放在包包裡當早餐.下午茶點心.或是消夜嘴饞一下都很剛好!!

沖泡方便快速!!現在的溫度熱熱喝剛好!!暖胃舒適也是種小確幸吧~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妳也快去找自己喜歡的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