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78

冬季什麼都乾.枯!!不是只有臉.肌膚。妳的頭髮也是耶!!

但是"這個"含有山茶花精油成份!  有"這個"就可以解決我頭髮的冬季缺水問題喔~~

那到底是什麼呢...........照片都PO給妳看了!! 就是 Tsubaki 思波綺啦~

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

DSC09979

這是洗髮乳12ml*3+潤髮乳12ml*3 的體驗包

以讀者角度來看左邊是洗髮乳. 右邊是潤髮乳

DSC09977

全系列除了山茶花精油成分.更添加全新研發的[髮芯修補再生成分].全面守護秀髮的光采色澤

讓秀髮不論在[形.色.觸感]上.都能更加耀眼迷人~

主要成分

山茶花精油-修護.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髮芯修補再生成分-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

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分.秀髮光澤保濕

DSC09999

乾燥髮質適用

聞起來有花香味很有層次的感覺.感覺高雅不會太濃郁.我還蠻喜歡的

嚴選山茶花精油配方.山茶花與果實融合出華麗的椿蜜果香氣<-應該就是這個

DSC09990

天氣冷冷~我大約2天洗一次頭髮~平常我就有洗+潤的習慣~天氣冷會改用免沖洗的修護方式

因為本身髮質粗硬.自然捲.髮量多又常染燙........所以髮質損傷情形真的只能靠後續勤做修護!!

在選擇髮品類.一定首選"修護"!!

那聽完描述後.接下來看看實際情形.....

兩天沒洗.髮感除了比較油外.粗糙偏乾外加毛躁感 <這是早上拍的>

DSC09975

頭髮洗香香~<這是晚上拍的.......所以有色差喔~>

我喜歡它洗髮乳易起泡好沖淨.潤髮乳也很好沖洗不會有滑滑的感覺殘留在髮絲上

洗+潤一定要一起使用喔~香味我好喜歡~髮感很柔順好摸!!~~

變得很好梳理.整理!髮絲潤澤就像有保養過的感覺~也更有亮感喔!

使用後髮感確實是有改善!原來也是可以很柔順的~

越來越喜歡我的頭髮~

自己去體驗試試吧~如果像我一樣困擾的人.可以給頭髮一個改變的機會~

如果喜歡洗髮乳香香的~那妳一定會超喜歡!!

 

DSC09994  

DSC00002  

本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喔~

由於每個人皮膚敏感接受度.及使用習慣不同.建議可先在手背上試用.以避免過敏發生~

這邊也有活動提供喔~可以去看看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http://goo.gl/aBqK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