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呢~~也是開心的開始啦!!<說實話我很期待禮拜一~喜歡郵差來按我家門鈴啦~

每次中獎我都有習慣把獎品登記起來~這樣比較不會有漏失掉~要不然有些<極少數喔~>真的會忘記寄獎品給你!!

你還要一直私信問他~<說實在我也很煩一直催你給我禮物.但你就很喜歡一直拖.....一直拖咩~

好了~撇開不開心!我們來進入開禮時間囉~~

DSC09500

星期一的開始收到這個!!Burt's Bees 從頭到腳經典禮盒   整個心情就很好耶~

<很喜歡這品牌~但是辦活動的是其他>FB分享留言 很幸運的抽中!

DSC09501

再來是 choc 讀者好康
LE SOFT PERFUME 羽毛系列香膏 <禮物是隨機>這活動不定期都會舉辦要隨時注意choc FB

DSC09502

FB LANEIGE蘭芝
超時空熱感除紋筆  只能說抽中這個太感動了!!因為"萬中選一"機會很小~加上蘭芝產品都很讚!!

<早上一回私訊後.我隔天下午就收到了!!動作好快喔~~

DSC09507

這個收到好驚喜!!本來看到網友分享.好羨慕~~想說填問卷活動我也有參加啊~結果隔天就收到了!嘿嘿~

是信箱回填問卷的小禮物!!但說實在的這禮物對我來說已經很棒.不小啊~

DSC09509

FB按讚分享  NINE WEST「狂戀淡香精」針管  很喜歡香水針管~但如果直接抽到正貨更讚!!哈~

DSC09510

上是FB索取到的嗎?我有點忘了!但有看到不少網友分享.收到

下是小屈來店禮

DSC09524

這個....我也忘記哪索取的~~也不知道要不要寫分享文....

但收到這個~開心 很實用啊!!外出方便~

DSC09525  

【BRAND名牌大調查】EDM回填加碼禮
BRAND會員限定之獨家電子報前100名回填會員
「WSPA激光鑽白面膜」  好像很早就公佈得獎了!!但我沒發現.所以收到時也很意外~~

好了~分享結束!!又開始犯懶了~其實發現FB 抽中的獎品比較多~

這可能和現在部分人大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有關吧.而且按讚分享留言很快速~

不過我也發現.現在抽獎會使用LINE......這個我就很懶參加~但是禮物都好優喔~<內心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