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怎麼可以拖這麼久.......

話說老大開始沒上安親班了!所以中午要去接她下課回家.盯她寫功課&煮飯的.....生活變得更忙碌了!!<開始認真顧小孩了~

所以PO文就變懶了!!哈哈

雖然充實的快忙不過來....但還是有在認真抽獎啦~!

這週獎品還不錯喔~~有些很實用的生活用品.快來LOOK吧!!

DSC09475

FB Bourjois Taiwan - 妙巴黎 Happy150活動<按讚分享名額有150個!算是回饋粉絲的抽獎>

雖然看似名額很多......但其實也不是很好被抽中!!!所以抽中時公佈FB暱稱的當下.我重複確定到底是不是我呢~

DSC09479

FB按讚分享『資生堂淨化純白旅行組』.這更是意想不到的好運氣!!我懷疑我是不是走狗屎運了~~

這一組雖然是旅行組.但一看便知道!ml數很多耶~~<我本來還以為會是百貨公司那種試用包而已~>

DSC09480

FB 睛緻美✧創意留言 小禮物.隨身鏡子 但是包裝很棒.小盒子裝著內附防塵袋.而且鏡子上的裝飾閃亮閃亮!

DSC09481

P&G K歌幸福讚 飛柔三合一護髮洗髮乳200ml  收到時完全一頭霧水......忘記它從何來?

好在有人分享.我才想起原來是這活動!!<中獎名額還蠻多的喔~

DSC09482

H&M的化妝包  FB留言分享 未收到時也以為很小一個.但其實蠻大的也可以裝不少物品

DSC09498

填資料索取的護墊.內附折價卷限小區使用.剛好小區現在買單包綿綿有打折.打完折再扣10元.所以算一算還蠻划算喔~

DSC09499  

也是填資料索取!靠得住Kotex X2<我和我妹的資料各索取一包.有限一人索取一次!且住址好像不能一樣喔!好在我妹住別樓~>  牙週適也是填資料FB分享索取 還蠻不錯的~旅行用剛剛好!!

這一週獎品也很充實!!開心~~

大家一起期待下週PO文喔~~~~<目前看到的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