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健康的吧~!!

這次體驗的是《味丹 隨緣纖穀粒》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核桃黑豆芝麻  讚讚讚~~~~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正在侵襲著我啊~ <寫小說嗎~哈>

因為我啊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沖泡飲......有種曾被騙過的兒時回憶.......印象裡是種健康飲品但是根本難以入口...

但是老天爺就是眷顧我~!!它總是害怕我以偏概全.喪失品嘗好味道的機會...所以就會給我體驗的機會啦~   <這或許也是我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哈>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味丹隨緣吧~ <雖然我以為他們家只有出泡麵...>絕對是家值得你我信賴的品牌吧!!

去一趟大賣場.我才知道現在這款沖泡飲可是主流耶!!方便上班族或是想貪嘴又怕熱量太高的美眉們~非常快速簡單!!

DSC07527

《味丹 隨緣纖穀粒》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 核桃黑豆芝麻

產品特色》
1.更完整的穀物營養:將天然穀物研磨顆粒,透過雙滾筒薄膜瞬熟技術保留更完整的穀物營養。 

2.天然綠藻:添加天然綠藻,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

3.全穀燕麥:含有胚芽、麩皮的全燕麥穀粒,讓您感受到全燕麥穀濃醇香的厚實口感。

4.天然原味:不含人工香料、不添加防腐劑。

基本介紹一下吧~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榮獲FashionGuide「特優」標章

fashionguide特優標章[1]  
富有鐵質的紫米,配上促進血液循環的紅豆,以及美白退火的薏仁,讓愛美的女性們輕鬆擁有小資女孩的美顏好氣色。

《產品成份》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綜合穀物(紅豆、米、燕麥、黑糯米、白薏仁、小麥、大麥、紅扁豆、小米、綠豆、黃豆、青仁黑豆、蕎麥)、麥芽糊精、棕櫚核仁調合油、砂糖、天然香料、綠藻、蔗糖素(甜味劑)

DSC07526

DSC07525

這一大包裡.裡面有10小包喔~

每一包成份.食用方法.有效日期.注意事項都標示的很清楚.營養標示部分更是詳細.這對於卡卡計較的美眉們絕對很喜歡~

裡面的穀物呢真的不馬虎.不是猜味道而以喔.你絕對瞧得見!也可以吃得到!!      

DSC07560

小女子我呢~先來挑戰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榮獲FashionGuide「特優」標章 耶~都已經有廣大網友們幫我說讚了!!

豈有不先品嘗的道理呢~順帶一提會得到特優的主要原因是~好氣色&排便便很順暢說~ 真的假的啊~這不是我很需要的嗎~

其實光看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就讓我流口水啦! 真想馬上喝到!!也因為產品即沖即飲.所以還真的不必等呢!

加入約180CC熱水.攪拌均勻後.那陣陣香甜香氣 <吞個口水先~> 好誘人喔~

輕甜穀粒.有咀嚼的口感又好吃.跟我以前喝的.差 太 多 了啦!!香 醇 濃  比例調配上真不含糊~讚啦!!

膳食纖維的攝取所以在早上來一杯搭配水果取代掉早餐~順暢非難事喔~

DSC07549


【核桃黑豆芝麻】:
將核桃、芝麻、黑豆三種營養成分加入天然穀物,為您隨時補充健康活力元氣,讓您工作體力滿點。

《產品成份》

核桃黑豆芝麻:
綜合穀物(燕麥、小麥、青仁黑豆、黃豆、黑糯米、大麥、紅扁豆、小米、綠豆、蕎麥)、砂糖、黑芝麻、糙米麩、麥芽萃取物、麥芽糊精、綜合核果、(光中杏、花生、大杏仁、核桃)、天然香料、綠藻、白芝麻、鹽。

DSC07528

DSC07561

再來是核桃黑豆芝麻

感覺上就是太健康了~又讓我回憶到不好的口感......所以我就一拖再拖......丟在旁邊.....哈

小編:當頭棒喝!!

再不喝就列你入黑名單!!

真的要感謝小編說~這核桃黑豆芝麻 有讓我驚呼到耶!!說起來我更愛這款!!

看圖比較就發現這粉質比較沒那麼細滑耶.

熱水一沖泡.哇~~~這熟悉的香氣!!不是麵茶嗎.我的最愛!

沖泡後真的就是米漿色的芝麻糊~濃稠但是不噁心.味道極好!香醇~偏甜一些些

真的很順口!!一口接一口的.有點欲罷不能~如果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有100分.那核桃黑豆芝麻  有120分!!驚喜度5顆星~

兩種口味我都大推!!實在是很適合早餐.下午茶.消夜時刻.給想吃一下又不想攝取太多的美眉們一個方向.這《味丹 隨緣纖穀粒》真的很讚喔!!     

DSC07559

DSC07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