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50.jpg

今天天氣好晴~朗~~     最適合踏出戶外參加活動囉~~<笑~

本月愛睏婷真的參加不少活動.....行程有點滿....<正在適應走紅的滋味..誤

這次參加的這個活動呢.其實不是部落客活動.而是一般讀者的活動~

各位愛美麗又卡哇伊的水水~應該聽過[Girl愛女生]這本雜誌吧~~~

想當初在家裡當宅宅的我.最喜歡去漫畫店租美妝雜誌回家看了!!<從小吸收知識~長大女大18變喔~~再誤

這本可是有在我的必看清單裡喔!!   突然從平面走入現實.可以實際參加讀者活動.看到參予雜誌製作的小編們~~~你說興不興奮!!  

DSC05048.jpg

這次的活動是我在FB裡發現的~~<還不快加入粉絲.讚!!>

本來就是粉絲的我~有在"發落"這一切.所以一發現可是搶著報名耶~~<火熱的心~~搶!!

地點是位於敦化南路的Posh2店

 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 .事前不只打電話確認.還傳簡訊通知詳細地圖位置.內容精細的跟藏寶圖一樣.非常明確!!對於是路痴的我~~真的覺得好貼心喔~~

快來看看這次活動的海報~貼得位置也很明....顯........

DSC05049.jpg

DSC05051.JPG

先說明~~因為不是部落客活動.所以現在看到的照片都只有開頭部份....

店內佈置稍微拍了一下.請隨我的圖片一起進入簽到吧!!

DSC05052.jpg

DSC05053.jpg

DSC05054.jpg  

請簽到!!<哈!我的名字是第一個耶NO.1    哈!!我也是第一個到耶......>

看到抽獎箱和福袋了沒!!這麼大一袋~~簽名後在抽獎箱裡抽一號.再選擇福袋<來個"幸運號碼"唄~

看看名額不是很多位喔~~<能參加到~非常讚耶!! 

DSC05055.jpg

抽到我的籤後~~好奇的我也拍了一下其它福袋.....嘿嘿~~真的袋袋都不同好神秘喔

DSC05062.JPG

幸運的11號~~基於神秘~哈!!就不透露裡面是瞎咪囉~讓大家無限想像<別揍偶.....

只能說是很超值的一袋.固定有的是最新一期的時報週刊&和9月當期Girl愛女生雜誌

DSC05061.jpg

因為真的很早來~~所以接下來請欣賞我的隨意拍拍~

<路人甲也入鏡.OH~不!!據我所知當天活動活場已經被我們給占領了!沒有開放給客人~所以你說.....入鏡的是哪位呢??>

DSC05056.JPG

DSC05057.JPG

我的座位~~動線是面試路線!!大家做直線一排.出入不是很方便.對面是面試主.誤!!是美麗的小編們.也做一排~不過還沒到.....哈

DSC05058.JPG

 吧檯區~

DSC05059.JPG

這是.....  哪一區?

DSC05060.JPG

哈哈~~等待好久.也尷尬了好久<因為我照片都拍完了.....還是我一個人~>

終於我等到第二位讀者出現...<感動要哭了~>

陸續終於大家都出現了~~~就在這時!!突然來了一群貴婦團!!

原來是八位美麗小編登場!!<這個時候出現~~是....也遲到了嗎?哈!

接下來終於開始活動嚕~~~因為我不確定是否能拍照<也沒有人拍照~>所以接下來請看文字分享...........

美麗的小編們.真的很像是面試主~一連發的問題詢問和讀者發表意見&問卷調查......<我都快hold不住了~

不過就告訴你是讀者活動了!!所以我當然要好好盡責!!有把一些我在看雜誌時的想法.真實訴說~

忘了一提~有辛勞當然就有餐點...?

這是Girl’s 午茶Tea Time  美美的點心也來一張~~<對面是小編們的腿~~~~~哈哈

這是一個很放鬆.閒聊的讀者活動~<中途還有位幽默男士會串串場~~

滿足了我對平常雜誌小編們的好奇.也了解雜誌內一些內容意義.收穫不少喔~~

最後來個讀者+小編們大合照~~~愉快滿足的完成這次活動~~期待下次偶也能參加喔~

DSC05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