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7.jpg

終於又參加到化妝台玩試用的活動啦~小女子我今天要介紹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看名稱就知道 史上最細0.05mm筆尖,精準呈現所有線條   24小時抗暈染,超好卸不殘留
開架界天后MAYBELLINE感覺這這幾個月推出不少好貨喔.天后地位果然是不能隨便動搖!!

這支官方預計5月上市 假如是某美妝節目的粉絲一定知道小凱老師已經搶先推薦囉

想必當時有看節目的朋友們內心一定激動不已!!因為還學不會的畫內眼線的朋友們都有救啦.本來就已經是好手的朋友更是要急著搶購這支.過來瞧瞧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的本事吧!!

<<內有大量本人照.OH~~~請多多包涵!!>>
DSC03653.jpg 除了超激細0.05mm筆尖。筆頭超彈性軟毛,柔順好畫超上手


 

首先是素顏.仔細分析我是內雙加上眼睫毛超短.稀疏的水水.不一道道上好眼妝程序絕對感覺不到我的美<>

所以不誇張每天出門前的眼妝我要花15-20分鐘.不過以前的我光畫眼線就要花5分鐘-10分鐘.但是現在我有了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時間縮短為5分鐘內絕對完成!!有了它即使是最難描繪的隱形內眼線,筆尖也能深入睫毛根部填補間隙

DSC03652.jpg    DSC03655.jpg

按照化妝步驟<隨個人啦.因為我的步驟比較亂>我的喜好是絕對會再用眼線筆描繪一次.可能之前使用的呈現效果都不明顯.不夠粗黑

但是我這次省略.因為我發現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自然均勻的超濃黑墨色,完美明亮的超發色光澤,能輕鬆描繪俐落深邃的眼線。而且能重複描繪上色.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DSC03657.jpg    DSC03658.jpg

畫上咖啡色系眼影.上了睫毛膏戴上假睫毛<今天的妝容我取名叫"絕對不能素顏!">

真的差好多左邊完妝後真的好美.眼睛變好有神好有自信!!右邊是.....路人!!

DSC03661.jpg

當然最後另一隻眼也要補上妝.完妝圖真的是..........美  我還偷偷加了下眼線強調

最後要讚美一下 平常完妝出門下班後妝一定會花假如中途沒有補妝修一下.眼妝部分會變熊貓喔...      

但是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24小時抗暈染,超好卸不殘留“高密度耐水耐脂分子 “於描繪瞬間形成長效強力防護膜,24小時抗暈、防水、防汗及防淚。輕鬆好卸不殘留。

下了班眼妝還是粉OK.使用同品牌眼唇卸妝液輕鬆卸乾淨.這一支真的很推喔~~~
DSC03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