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起事件都是因為我參加FB的粉絲活動而產生~~~~

也太幸運了~!!抽中Afternoon Tea餐卷一張.所以~我的第一篇試吃文!!!!噹噹噹~~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吧~~(以下餐點全部免費喔~~HAPPY~)

IMG_1482.jpgIMG_14.83.jpgIMG_1484.jpgIMG_1485.jpgIMG_1486.jpgIMG_1487.jpg 

我是到新光三越南西2館享用~~剛好找了天休假順路過去

我是第一次吃Afternoon Tea耶.....那天心情一直很興奮我搭上捷運.乘坐淡水線至中山站下車1.2.3.號出口都可抵達

我挑選2號出口一出捷運門口本來想說還要找一下的說~結果一抬頭就看到Afternoon Tea了(這就是命運嗎~~~)

我踏著輕盈的腳步前往(記得那天天氣非常GOOD~~真的很適合享用下午茶呢~)

走入店內雖然感覺不大但是非常明亮有舒適的感覺.一大片靠窗位置.陽光打進來感覺心情很有Fu~~耶

店內服務生帶位提著藤籃詢問我喜歡的位置(一時間還搞不清楚藤籃的用意)

我選擇靠窗紅色沙發位置.他放下藤籃告知:你的包包可以放在裡面擺放喔~~~(原來如此啊~很有日本貼心味呢~)

我點了以上幾道菜....邊點邊想我一定吃不完啦~~~餐點選擇真的還不錯看圖片都讓人想品嘗看看(可惜不能拍菜單.不過發現官網上有圖文大家可以去參觀一下喔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在等待上菜時我偷看了服務生的制服.感覺很整齊乾淨.白色系讓人無壓力感~

上菜順序很優等待你吃完後詢問過後便會上菜.飲料是最後上.(其實我好像吃到主餐1/2時就粉飽了~~~~不過就是憑著一股氣!!!全部"完食"

享用完畢:每道口味都不錯喜歡精緻餐點的女性一定都會給高分~尤其甜點部分真的讓人心動啊~~~服務生的巡場.貼心加水補充餐具感覺還不錯.看了一下基本消費是120元加上服務費10%以台北市來講應該可以接受~~~不過我還是要炫耀一下.那天我是全部"免費"喔~~有好心情餐點美食更是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