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電話05-3620200打來說我涉嫌把身份證賣給一名陳建安嫌犯說我把戶頭賣給他和他認識2年多...(挖勒~莫名奇妙)
首先他說他是某某警察局(我忘了哪兒)問我幾個問題1.你認不認識陳建安2.你有沒有把身份證給他3.你有沒有在大賣場等辦卡...等等!4.你有沒有經濟上的困難...(反正我整個就是認為他是詐騙集團...所以回答都很敷衍!!)
他真的會有你的資料他會報你的身分證字號.電話.地址.出生等等~可是~真的好加在我身邊有一台電腦!!我問他嫌犯的名字上網搜尋~就查到剛好有人PO類似的資料!很幸運的我反問那個假警官!網路上有人PO跟你問我的內容很像耶~我先打電話問依下165好了!他還很氣說假如我是詐騙集團早就叫你匯錢給我了~把警察當詐騙集團等等..還說整個談話內容已經全部錄音叫我問完後打電話給他....(神經病...我又不是笨蛋...還打電話給他勒....)以上是我剛剛遇到的~整個心情都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