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氣溫一直降!!真的是越來越冷了說~~

好像又多點理由可以吃吃喝喝囉~~<減肥計畫丟一旁~>

那這款天氣最最適合吃什麼呢~?!

是滴!!!火鍋是最佳首選啦~!!

美味的湯頭可以變化超多口味.豐富的火鍋料永遠吃不膩.季節蔬菜增加香甜.還有醬料增添風味!!!!

不吃火鍋吃什麼!!但是!!!!!今天不介紹火鍋耶..........

我要來介紹好吃配角-火鍋料!!

明太子魚香腸、桂冠魚子球、桂冠鮭魚球

DSC09782

有什麼特別呢~因為是游進火鍋的鮮美味啊~~

除了常吃的鱈魚丸.花枝丸.........火鍋裡終於又多添新朋友啦!!<請掌聲鼓勵鼓勵!!!>

DSC09785

首推!!!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它很特別的是魚漿內加入鮮味的明太子~.每一口咬下都有卜滋的顆粒.和香香的魚香~

口感是Q彈紮實又脆口~~

DSC09783

桂冠鮭魚球特別在

才入鍋煮沒多久就飄出香醇鮮美的魚丸香.每一口咬下都是Q軟帶有驚喜滋味

藏在裡面的內餡含鮭魚肉.蝦肉與魚卵.吃起來好有風味.嘴裡滿是豐富的口感和鮮甜~

DSC09784

也別忘了桂冠魚子球

魚香味香醇~軟Q軟Q的口感.嘴裡都是魚香好滿足

內餡包裹一顆顆鮮甜魚卵.吃得到魚卵一粒粒的感覺~

DSC09794

這不是幸福是什麼!!!

除了加到火鍋裡美味一起煮外.它們也都是可以各別料理的好滋味喔~~

這就要看你們的創意變化啦!!

今天的我是把明太子魚香腸、桂冠魚子球、桂冠鮭魚球 .白蘿蔔.排骨等食材

照烹煮順序依序放入鍋內煮.稍微調味一下~好吃美味就簡單上桌啦!

DSC09795  

你呢~今天你要如何變化

"游進火鍋的鮮美味-明太子魚香腸、桂冠魚子球、桂冠鮭魚球"

我也等不及看你分享囉!!趕快動手料裡吧!!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HOHO~~發現讀文章的人又增加囉~開心

但是我要來宣佈...........炫耀文先暫時停一下下囉~~

因為有不少文章要趕了!!我怕會拖文.所以等有空時炫耀文再復出吧!!

放心不會太久啦~~~~

好!!那開始來看獎品分享吧!

DSC09766

FB取得!留言分享按讚.在期限內每次抽一名!

很開心某天中了~~好可惜沒下半身.這樣會讓我想去尋找它的下半身啊~~

DSC09773

FB取得~隨身鏡一個!

DSC09774

FB取得~美甲貼一個!!我不清楚為什麼又收到.....

如果有看我分享.我之前已經收到一張囉~但是那時它沒使用收納袋裝.所以拆開時美甲貼會黏住信封袋.我在想是不是有粉絲反應所以又補寄一張呢~~

DSC09775

FB取得~可以再分享使用心得抽正貨<我還在考慮中........等有空來參加~>

DSC09776

我不記得這活動了!!!!!萊雅打電話給我.說我得獎!跟我確認資料後.獎品很快就收到囉~~

DSC09777

FB取得~書一本+體驗組<旁邊的化妝包是加碼喔~>

DSC09778

這是店員給我女兒的~拿抽到的50元折價卷去消費.可能常常去買吧!在等待時店員就拿給我女兒啦~小便條紙一本

DSC09779

這是網路填問卷取得!7-11禮卷100X3

DSC09780

FB取得~12月份雜誌一本

DSC09781

FB取得~NG包包一個!!雖然有些髒汙但是還是可以背出門喔!因為不容易看到!

DSC09791

和朋友聚餐順便到百貨公司靠櫃換試用~

DSC09792  

網路索取取得~

這週分享結束囉~~~

有點簡單!那我們期待某天重新分享的到來~~~Bye~~~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798

這是什麼!!

收到好大一包包裹時.內心好像充滿響砲聲~要不是還要顧形象.我可能會裂嘴大笑+小跳躍吧~

終於讓我等到它!!日思夜想的初體驗之iswii聖誕節交換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款型式的交換禮物ya~~

中間的過程真的很有趣~挑選你想送的禮物給某個人<可是我不認識他>然後再經iswii神奇之手轉送到達!

這幾天內心的煎熬是--我的禮物平安到達了嗎?禮物他是否會喜歡呢?我又會收到什麼呢?

期待+緊張的指數比來電50還刺激~<我又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了.........>

我想你們一定也很想趕快看禮物開箱吧~~來!來!來!  

DSC09801

超感動!超開心!超喜番!

首先我要感謝聖誕節~~我好愛好愛這個節日喔!!

再來我要感謝iswii 辦這個活動真的好棒棒!!<謝謝小編Grace & Heidi 還附上親手寫的小卡>

最後謝謝我的聖誕老婆婆 Keroro4066 準備的禮物<抱~

我現在開始後悔沒寫聖誕小卡了.....

感謝詞說完~接著我們來看看聖誕老婆婆的禮物吧!

DSC09804

我覺得我的聖誕老婆婆 Keroro4066 一定是個浪漫.體貼的人~

你看這個手工肥皂.好可愛~我捨不得用啦~~~

DSC09805

這個是舒壓皂.完全知道我平常壓力大~~~哈哈

香味好好聞~好愛這個!

DSC09806

DSC09807

這一組是唇蜜組+眼線膠 太實用了~我的唇蜜收藏又多了新朋友囉~

DSC09808

唇蜜色澤很飽和顯色.帶有香香甜甜的香味~這三種色系都是很適合平常搭配喔~

塗抹後的嘴唇水潤豐盈.啾咪~~

DSC09809

再來是可愛的iswii

有海洋拉娜.雅芳新活ED超智慧修護晚霜.蓓瑞絲專研修護分叉修護精華.DHC防水防暈眼線膠筆

DSC09810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好奇綠綠的那一盒吧~~<其實自己特別想開那一盒>

我也只拆這一盒跟你們分享~其它我要自己慢慢獨享!!!哈哈哈

DSC09811

海洋拉娜~海洋拉娜~海洋拉娜~<興奮狀態......>

慢慢拆開......

DSC09812

是 身體精華乳&賦活再生精華液

DSC09813

來試一下唄~

身體精華乳有香氛的味道.很清新

塗抹起來柔順滋潤.很快就吸收囉~肌膚感觸不黏不油膩!

DSC09815

DSC09817

再來試試精華液

按壓式.精華液但看起來很像乳液耶~我很確定它不是乳白色應該是有一點綠綠的

也帶有香氛的味道.但是比起身體乳這個比較濃郁喔~~

抹開就像是精華乳.按摩一下就吸收啦!也算是輕爽的一款.膚觸還不錯喔~

DSC09819  

好啦~好啦~我的禮物盒開箱結束囉~~再次一鞠躬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晚一點.我還要再回味我的禮物們~~

不知道那個寶貝會收到我的禮物呢~希望你也會喜歡喔!!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分享一下本月購入雜誌~~

本來很想拿抽到的誠品禮卷去換.....但看看博客來的贈品好像還不錯

為了衝一下累積金額和會員等級.所以就訂啦~

但VOCE是去7-11買的.因為有限定贈品~

DSC09748

是睫毛膏啦~雖然自己已經有正在使用的和抽獎抽到未使用的.但看到贈品和封面標題就忍不住買了!!<使用抽到的小7禮卷購買~再貼錢>

DSC09749

再來才是分享博客來訂購的!兩刊79折我一共買了三本

因為要滿350元免加運費.所以還有一本Taipei Walker<完全沒贈品!但裡面可回函抽獎的都參加了!!>

DSC09761

ELLE
1. 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SPF30 PA++(5ml) (保存期限2016年9月12日)
2.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濃俏版(8ml) (保存期限2016年4月15日) 
3. Cath Kidston 2014年台灣限定桌曆

DSC09762  

Bella儂儂

我因為封面人物!!第一眼已經放入購物車裡~~哈

誰知贈品也送得很好~~

1. 1028藝術家謬思眼彩畫盤(三款隨機贈送)
持色鑽光 立體煙燻
效期至: 2016.05
2. 茶樹抗痘敷面潔膚泥120ml
深層清潔肌膚 去除角質
效期至: 2016.08
3.義大利原裝COLLISTAR淨透保濕卸妝水50ml
卸除眼唇及臉部彩妝 卸妝同時可舒緩肌膚並保濕
效期至: 2016.01

這樣三本花我369摳摳~~~是不是很超值啊!!

 

小7後來我又買了Choc兩款封面<寄回函前1000名有送 xantia經典夢露香水典藏組>

FB已經有公佈前1000名得獎名單囉~~我兩本都中啦!!等收到再分享~

還有一本Girl愛女生.............買好多雜誌~~哈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來分享!!

這週收到不少~~

< 有發現炫耀文開始有人在讀耶.....YA~ >

DSC09689

還記得某週有收到一本VOCE我趕在當月結束前把裡面的截角寄出~~很幸運的中了!

DSC09690

這是雅虎新品試用索取到的~但是我還搞不清楚要不要寫心得耶......

DSC09691

FB分享抽到但是有點...........禮物看起來好棒.但是(眼膜)2013/12/20 到期!!極無言的.....第一次收到那麼即期的獎品~

DSC09692

加入粉絲團後私訊即得!!有限名額啦<我也是剛好看到別人分享.趕快加入~>

DSC09693

超熟悉不過的獎品.....記得之前去參加活動已經拿了不少~~

這是FB分享抽獎拿到~

DSC09694

上次PO文搞錯了.....上次那是我得到的!!這次PO是我老公得到的!!只能說......拖文所以搞錯時間....

DSC09695

FB分享抽到!名額算多......

DSC09705

粉絲團留言抽.感覺沒很多人發現~~

DSC09747

小屈來店禮

DSC09750

FB看到.要去官網加入會員索取

DSC09751DSC09752

好豐富的體驗箱~~這家活動我以前怎麼參加都不會中耶.現在竟然中了~開心^_____^

DSC09753

FB留言分享抽+留言按讚TOP粉絲獎勵  這家版主人很好.每週都有這些小活動和小獎品贈送~

下方的便條紙是抽的.真的很小很Q 上方是一組韓系保養體驗組<我是新進TOP粉絲所以得到~>

DSC09754

FB偶然的看到.記得那天時間很晚了~算是小快閃活動吧!也是有限名額!!留言私訊即得!!指甲貼~

DSC09755

FB留言分享得到.新書一本~

DSC09756

這是FB看到.加入他們官網即贈一期雜誌試閱.是過期的喔~<活動好像也已經結束!>

DSC09757

這是網路活動索取的~~

DSC09759

FG的三樣就打包

DSC09760  

再來也是FB留言分享.新書一本~~

這個月跟"書".雜誌真的很有緣份~~

好了!!收到不少東東.但是實用性好像不太高.我的目標還是朝著家電或3C.禮卷.......等前進!!加油~~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的我是職業婦女~早餐是一家人各自解決!!<忙著上班.小朋友都吃早餐店居多>

現在的我~因為有了三寶.目前專心的在家顧小孩

也因為如此我有多餘的空閒時間.開始學著如何自己手作料理~

當然我不是擅長做料理的料.所以只能從簡易早餐開始囉~

但這也是大學問耶!!如何營養均衡.省時方便這些還是都要考量~要如何開始快樂的早晨呢~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DSC09696

哈哈~~這些是我的大功臣!!http://events.laurel.com.tw/2013Q4breakfast/index.html

燒肉包.奶黃包.蔥抓餅.蔥油捲餅

<當然口味還有很多.建議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去選購喜歡的口味!假日時刻就可以親子動手做~>

別把它想得太難~只有家裡有微波爐或是電鍋.就可以很快速簡單的準備好早餐啦!!

DSC09710

包裝上有營養標示可以參考.再加上一杯牛奶或是豆漿.現榨果汁也可以~多變化的早餐.讓我家寶貝很愛吃!   下午時刻也很好解決!加上一份水果 就是豐富的下午點心~

DSC09709

再來分享我以為很難的蔥抓餅+蔥油捲餅

DSC09723

蔥抓餅步驟示範....

DSC09733

其實~~~超簡單!!真的!!要不是姐姐還太矮.....我覺得她也可以動手試試喔~<但父母還是要在旁陪同!!>

蔥抓餅口感有嚼勁.表皮酥脆焦香.裡面的蔥料不手軟.很實在耶~

我每次吃都會再加蛋.這樣更香軟美味喔!!

DSC09740

蔥油捲餅煎好後可以交給小朋友們自己放喜歡的料<肉鬆.小熱狗.蛋皮.起司這些他們都很喜歡~>

小朋友比較不愛吃菜.但是我都會偷放小黃瓜絲或是美生菜~~

假日我會再準備馬鈴薯泥和水果切片<+優格醬>這些放在裡面都好對味喔~~

DSC09743

這就是單純的HAPPY早晨~小朋友吃到健康營養.家人感受幸福美好~~

尤其是假日時光的早晨!他們絕對不賴床喔.都會一起幫忙料理.擺餐具的~

有歡笑聲陪伴的早晨感覺更溫暖~~~

DSC09745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人在發落我的炫耀文嗎........

我越來越懶了說........

想說要不要停止我炫耀的行為~~~哈

再考慮考慮!!<如果有人留言支持的話.我就繼續下去~~哈>

那開始來看獎品囉~~

DSC09652

FB 按讚分享留言 最簡單不過的步驟!但往往參加人數都爆多!!得獎名額卻又都少得可憐啊......

話說這次卻很少人看到.所以參加人數極少!!賺到賺到~~小朋友口水巾一條~~

DSC09653

也是FB DOVE 得獎名額還蠻多的! 4塊香皂

DSC09683

也是FB 四海遊龍 這活動目前還在舉辦中喔!! 消費120元有刮刮卡立即刮<我是都沒刮中啦~>填好資料可再抽

那FB的活動是只要你標記"四海遊龍"並上傳刮刮卡照片.便有機會獲得100元<面額50X兩張>禮卷

我參加一次後有中獎!!所以叫我老公也入粉絲團參加!!<感覺很好中獎.因為我們都中了!>

它活動不少.有興趣可以入粉絲團看看

DSC09684

這算是回饋活動吧~我忘記啥活動了!反正只有幾天.索取有限名額吧<一個FB帳號一次.所以我+我老公=2個>

索取到序號喔.去店鋪列印再等幾天.再回原店取   我覺得很可愛耶~~

DSC09685

小屈來店禮

DSC09686

FB 粉絲團活動 

DSC09687

這是FB看到.要先到官網加入會員再留言抽  不錯的兩張卷可以換爆米花+飲料<但是期限到12/05.所以我馬上送給需要的人~>

DSC09688  

這是FB 活動留言分享前100名都有! 但是卻沒什麼人留言.....好奇怪~這品牌還不錯說!!

 好啦!!速速結束這次分享~~本週禮物也比較少說~~

目前收到下週的獎品就蠻多的....請期待囉~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才發現!!原來發獎品炫耀文也是件很累的事...........<當初是誰提議的!!>

一收到掛號就要趕快拍照!還要記得它是從哪來~最重要就是PO文啦~~~被日期追著跑.......

不過下個月沒什麼試用文要PO.應該就會好一點吧~

好了趕快來看看這週有什麼~<這週東西很多喔~~~

DSC09632

FG的三樣就打包 G幣抽抽樂!話說12月起型態會改變耶~沒有固定時間抽抽樂了!會偶爾的小活動

這樣感覺比較不好捏.......<獎品不詳說了.自己看圖吧~有九樣 >

DSC09633

金可貝可的圍兜兜 還算實用!

DSC09634

★★Wellnux 維妮舒 週年慶 好康大大分享★★

FB活動 plus深度滋潤旅行組 浴潔露(3ml) x5 潤白凝膠(3ml) x5

DSC09635

FB 抽獎留言 雲膜X3 

DSC09636

填問卷小禮物  一堆教材& DIY筆筒

DSC09637

這個最棒了!!FB露得清 幫忙試用寫簡短心得+轉分享影片

當初是說會再贈送小禮物.但收到時卻是正貨耶~~好開心!!<所以說好心有好報啦~ >

DSC09638

這個是發燒網 抽獎抽到~好難得喔....因為我覺得發燒網很難抽

DSC09643

FB留言分享 因為參加人數也不多吧.所以版主改留言最快1.2名贈送~我是第一個留言喔~哈哈

DSC09644

FB活動 每天玩小遊戲分享抽到機率才會高! 正版小鴨一隻

DSC09645

這也是要天天分享機率才會高!分四週抽.獎品都不一樣~我第一週就抽到了!!是折疊鏡~

DSC09646  

FB留言活動.記得名額很多~抽到這個很實用喔!!馬上就拆開來掛在衣櫥裡了!!

分享結束~~請期待下週囉.....我又被追文啦~~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