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9660

在開架中它真的很耀眼~!!

沒錯!一定是被525億給吸引住目光了吧!!

很難想像525億膠原蛋白微粒到底是多少狀?但直覺告訴我它一定是很威的產品吧~!

DSC09657

DSC09658

DSC09659

幹麻要把"它"四面拍透透呢~ 因為啊.所有產品說明.內容<中文>都印在外包裝上......

如果脫下外衣....桃紅色的盒裝是很漂亮沒錯!但是都是英文...我就是很沒安全感~哈

所以啦~它們<包裝+盒>是絕對不能分離的!!但是~~只要固定習慣的使用後.其實就可以和包裝說掰掰囉~~

DSC09661

再說一次!!桃紅色的包裝真的好好看喔!!<應該也偏紫紅色吧~>

是個擺在化妝台上就感覺很高價的產品~加上它525億膠原蛋白微粒加持!想必價格一定是.......

蝦咪!!不需要一張小朋友~這..........會不會太虧本呀!!<只能說廠商也是佛心來的~~

DSC09662

DSC09663

應該是乳白色吧.總覺得瓶身影響了我的判斷....

摸起來就感覺ㄉㄨㄢ ㄉㄨㄢ的乳霜

DSC09665

DSC09667

質地:乳霜

帶有香氣<淡淡香味~不濃郁.還算可接受範圍~>

用量極省!不需太多喔~一張臉搞定!!

把它當最後一道手續使用吧!!在每日基礎保養後.我就會抹上它 Za美麗關鍵高機能膠原乳霜

以現在的季節來說<冬季偏乾冷~>正是適合使用它!

DSC09670

DSC09673

DSC09674

DSC09682  

別把它想得太複雜~以乳霜來說是很清爽的一款.推勻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感覺薄薄一層.不油膩不黏手

卻感受滋潤修護.肌膚觸感嫩滑~~

說起來我很愛抹後的肌膚觸感!!真的嫩嫩滑滑~自己都覺得肌齡更Q了說~

要不是房間太陽光頗大.我也會以為肌膚好亮喔<誰叫我是黯沉肌...>

使用至今.肌膚不再泛粗糙更有打燈感~更水潤保水~好像有按摩還是有差.臉的線條也比較有型!

希望你也來試試囉~畢竟膚況每人不同.自己親身試過才能找到最需要的喔!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啊!!寫炫耀文都可以拖稿........

可見我很忙......哈<明明就是懶惰~>

這週獎品依然棒!棒!棒!分享給各位~~

DSC09530

第一次拿到這個 Häagen-Dazs

很捨不得換說~~想留到聖誕節自己獨享......

DSC09531

再來是 永安棧早午餐兌換卷 <離家有點遠~找機會再去吃吃>

DSC09570

超棒的~unt指甲油2入 亮粉色系是我平常較少購入的.可以嘗鮮

DSC09571

FB刷樂 炫轉雙效牙刷一支

DSC09575

痞客邦 化妝台週年慶活動 有一系列留言贈獎活動~看樣子參加人數不多.所以中獎機率比較高一些~

DSC09627

天堂花園我忘記從哪來的......旁邊是小屈來店禮

DSC09628  

最後是 FB橘子工坊 心得留言活動 抽中天然碗盤洗滌液補充包

看得出來這次炫耀文分享得很陽春嗎.......

哈哈...因為天氣冷.....

其實是因為我又手癢寫試用文....所以搞得自己很忙......

現在美妝試用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加上一堆照片編輯的....所以請原諒我這篇陽春版

<我還有下篇要趕說.......我們等等待續~ >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576

叮叮噹~叮叮噹~是誰提早送禮物來我家!!

就是~摩拉達美~啦!!偶然的讓我遇到它~超開心

DSC09581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4手3足+超值暖襪組

說實在這個組合超應景~拿來聖誕節姐妹淘的交換禮物~或是另一半送給心愛的她 都好讚!!

會有種倍感窩心+體貼  <說著說著~愛血拼的我又想下單團購了~~

DSC09590 DSC09591

還是趕快說正題!!卡實在~

護手的撇步很多.不外乎都是在修護.保養

記得以前要加強手部肌膚滋潤修護時~會抹上厚厚一層護手霜.然後再套上手扒雞手套.包著

休息.做自己的事都好.等待一會兒時間~美美充滿保養感的雙手就閃亮登場啦~

但缺點可能是-過多的護手霜所以有點黏膩感.而且肌膚無法完全吸收所以還要用毛巾擦拭掉多餘的護手霜~

雖然完成後的結果是好的.但是中途的等待卻是不太舒適耶.....

擁有美足水嫩腳也是.抹上有修護龜裂.滋潤滿分的乳液後.按摩按摩吸收吸收~哇!!腳腳變漂亮了耶~

但是!!手好痠有點疲累.....

別再煩惱啦!!為了廣大消費者們~FACEQ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足膜」就此誕生!!

保養雙手就像敷面膜一樣簡單!!修護雙足更是easy!!讓你冬季不再手乾.腳粗糙

DSC09583

DSC09584

DSC09585

話說當年~之歷經滄桑...阿婆手

服務業又是站廚房工作的我.整天根本離不開"水"

一下洗菜.切菜 一下洗碗.整理  反正下班後的戰鬥力剩0分......

已經勤於保養的我~雙手看起來的年齡總還是會被誤認+5歲~~我也很不想看起來手粗粗捏~

DSC09592

所以啦~交給 FACEQ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足膜」

讓我好好呵護我自己~

DSC09586

DSC09588

DSC09599DSC09600

真的.非常簡單~好方便!!

像面膜的包裝一般.一包內就是一對.拿出攤開後呈一長條.中間處有一虛線.撕開

有標示<L.R>左右

帶有牛奶香甜味喔~

外層像是塑膠套.內層像是一般敷面膜的不織布材質

韓國專利製,穿著舒適,使用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部、足部

DSC09607

撕下外層固定貼紙.就更服貼囉~方便的我還可以看雜誌.打電腦

等待20分鐘後~~

DSC09608

DSC09614DSC09616

哇!!這感覺~~好像雙手又恢復戰鬥指數!!

肌膚摸起來很嫩滑<精華液是很清爽不黏膩的不用擔心>

DSC09623

DSC09596

話說當年~阿婆腳....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腳丫子可能太少照顧它<平時頂多洗完澡後乳液抹一下>

所以乾乾的看起來不太好~

DSC09587

DSC09589  

DSC09618

照樣等待20分鐘後~

取下足膜套.不需要再清洗喔~按摩一下腳丫子讓精華液吸收

DSC09625  

修護後的手.腳就是不一樣~給我幼咪咪美手足真的太簡單啦~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434  

DSC09435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前些日子好久沒見的姐妹淘相約吃飯.開心與她碰面.先閒話家常一番....
 
但我發現她的視線好像會一直盯著我"頭"瞧
 
所以我就問她啦:我頭髮上有東西嗎?
 
她回:ㄟ.......妳是不是剛去護髮啊?髮質看起來很亮.健康耶!!!
 
我說:去沙龍護髮.....那個太不省錢了~!
 
妳看<我從包包裡拿出>Seemoli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這一罐就幫妳省摳摳啦~
 
仔細分享:
 
這一罐放在包包裡真的太方便了!!別看它小小一罐.使用量其實很省
 
DSC09438  
玫瑰花香很好聞喔~香味也蠻持久的!抹上髮絲不僅修護還可以香香一整天~
 
 
一點都不油或是黏膩.抹上很快就吸收了!髮絲感覺滑順
 

雙手還是輕輕爽爽~

 

DSC09439  

本來我出門前.在家都不整理秀髮常常一頭亂髮趴趴走

 

但是要出門了!!除了妝容顧好.秀髮當然也要迷人加分啊~

 

趕快押幾下

 

DSC09448  

輕輕按摩吸收

 

DSC09449  

看起來比較受損的髮梢有了修護.摸起來滑順多了!

 

DSC09450  

看起來還是稍稍毛燥.但別擔心多加一點護髮油.反正不黏膩不泛油

 

過一會兒~~就像是剛做過沙龍護髮的秀髮.健康擁有光澤!美美可以出門啦~

 

最後的故事結尾呢~~姐妹淘聽我分享後.凹走我這一罐!!.......

 

嗚嗚......怎麼這樣啦~~

 

沒關係.....多了敗家好理由!!我要去血拼囉~~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週呢~~也是開心的開始啦!!<說實話我很期待禮拜一~喜歡郵差來按我家門鈴啦~

每次中獎我都有習慣把獎品登記起來~這樣比較不會有漏失掉~要不然有些<極少數喔~>真的會忘記寄獎品給你!!

你還要一直私信問他~<說實在我也很煩一直催你給我禮物.但你就很喜歡一直拖.....一直拖咩~

好了~撇開不開心!我們來進入開禮時間囉~~

DSC09500

星期一的開始收到這個!!Burt's Bees 從頭到腳經典禮盒   整個心情就很好耶~

<很喜歡這品牌~但是辦活動的是其他>FB分享留言 很幸運的抽中!

DSC09501

再來是 choc 讀者好康
LE SOFT PERFUME 羽毛系列香膏 <禮物是隨機>這活動不定期都會舉辦要隨時注意choc FB

DSC09502

FB LANEIGE蘭芝
超時空熱感除紋筆  只能說抽中這個太感動了!!因為"萬中選一"機會很小~加上蘭芝產品都很讚!!

<早上一回私訊後.我隔天下午就收到了!!動作好快喔~~

DSC09507

這個收到好驚喜!!本來看到網友分享.好羨慕~~想說填問卷活動我也有參加啊~結果隔天就收到了!嘿嘿~

是信箱回填問卷的小禮物!!但說實在的這禮物對我來說已經很棒.不小啊~

DSC09509

FB按讚分享  NINE WEST「狂戀淡香精」針管  很喜歡香水針管~但如果直接抽到正貨更讚!!哈~

DSC09510

上是FB索取到的嗎?我有點忘了!但有看到不少網友分享.收到

下是小屈來店禮

DSC09524

這個....我也忘記哪索取的~~也不知道要不要寫分享文....

但收到這個~開心 很實用啊!!外出方便~

DSC09525  

【BRAND名牌大調查】EDM回填加碼禮
BRAND會員限定之獨家電子報前100名回填會員
「WSPA激光鑽白面膜」  好像很早就公佈得獎了!!但我沒發現.所以收到時也很意外~~

好了~分享結束!!又開始犯懶了~其實發現FB 抽中的獎品比較多~

這可能和現在部分人大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有關吧.而且按讚分享留言很快速~

不過我也發現.現在抽獎會使用LINE......這個我就很懶參加~但是禮物都好優喔~<內心掙扎中....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怎麼可以拖這麼久.......

話說老大開始沒上安親班了!所以中午要去接她下課回家.盯她寫功課&煮飯的.....生活變得更忙碌了!!<開始認真顧小孩了~

所以PO文就變懶了!!哈哈

雖然充實的快忙不過來....但還是有在認真抽獎啦~!

這週獎品還不錯喔~~有些很實用的生活用品.快來LOOK吧!!

DSC09475

FB Bourjois Taiwan - 妙巴黎 Happy150活動<按讚分享名額有150個!算是回饋粉絲的抽獎>

雖然看似名額很多......但其實也不是很好被抽中!!!所以抽中時公佈FB暱稱的當下.我重複確定到底是不是我呢~

DSC09479

FB按讚分享『資生堂淨化純白旅行組』.這更是意想不到的好運氣!!我懷疑我是不是走狗屎運了~~

這一組雖然是旅行組.但一看便知道!ml數很多耶~~<我本來還以為會是百貨公司那種試用包而已~>

DSC09480

FB 睛緻美✧創意留言 小禮物.隨身鏡子 但是包裝很棒.小盒子裝著內附防塵袋.而且鏡子上的裝飾閃亮閃亮!

DSC09481

P&G K歌幸福讚 飛柔三合一護髮洗髮乳200ml  收到時完全一頭霧水......忘記它從何來?

好在有人分享.我才想起原來是這活動!!<中獎名額還蠻多的喔~

DSC09482

H&M的化妝包  FB留言分享 未收到時也以為很小一個.但其實蠻大的也可以裝不少物品

DSC09498

填資料索取的護墊.內附折價卷限小區使用.剛好小區現在買單包綿綿有打折.打完折再扣10元.所以算一算還蠻划算喔~

DSC09499  

也是填資料索取!靠得住Kotex X2<我和我妹的資料各索取一包.有限一人索取一次!且住址好像不能一樣喔!好在我妹住別樓~>  牙週適也是填資料FB分享索取 還蠻不錯的~旅行用剛剛好!!

這一週獎品也很充實!!開心~~

大家一起期待下週PO文喔~~~~<目前看到的都還不錯~

愛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